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念六字大明咒的经验

各位佛友好!这算是我第一次发表部落格。

这是我很多年前到现在的感应。我想鼓励大家常念观音心咒/六字大明咒。(唵、嘛、呢、叭、哞、吽 Om Mani Padme Hum)。

好处真的是太多了。我想强调的是念六字大明咒可以医病。还记得我在14岁时,我生了一场怪病,在这就不方便说了。。当时的我又怕又担心,也很无助。我便开始念六字大明咒和大悲咒。过了一段时期就慢慢好了。。 觉得有点神奇。真的由不得你不信。从此我便持六字大明咒到现在。。虽然我不是很勤奋,但尽量常念。

第二点,我从前很小胆,也很怕“好兄弟”。但自从我开始念六字大明咒后,我便没那么怕了。。当兵时有过一些怪事,蛮恐怖的。。我便马上念,求观音菩萨保佑。 持六字大明咒也有护身的作用。其实六字大明咒的好处太多太多了。请大家阅读我上几周发的部落格,关于六字大明咒。

转经轮内所放的就是六字大明咒,是一个方便发门。愿大家法喜。 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